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开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2 】 【选择字号:

为将“三抓三促”行动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实相衔接,坚持走深走实抓学习,用情用力抓执行,尽心尽力抓效能。46日,县委编办举办了“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研讨交流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加油充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春霞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开展专题研讨是 “三抓三促”以学促行的重要抓手,是打造“学习型”、“务实型”机关的重要举措,也是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全体干部结合工作需要与实际,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开展“大研讨”,推动思想观念“大转变”,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理论水平、综合能力,实现思想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研讨会以“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为主题,每个参会人员都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强调,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目的就是准确把握中央、省、州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分析研判,进一步理清巩固成果、深化机构改革的工作思路,提出务实措施办法,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深入扎实开展,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提质增,以高质量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