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卓尼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2019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选择字号: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有关规定,于20191021日至25日对随机抽取的卓尼县人民医院等16家事业单位开展了实地核查,从抽查的整体情况看,大部分事业单位能够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规定依法开展业务活动,认真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包括财务未独立、《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未悬挂在单位的醒目位置、登记事项发生变化时未及时变更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当面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通过抽查进一步规范了事业单位的运行。现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及处理结果予以公示。

                          中共卓尼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116

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