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岗位大练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4 】 【选择字号: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县委编办紧跟省委、委、县委行动节奏,紧扣时间节点,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紧迫感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3月14日,县委编办在干部职工中开展“三抓三促”岗位大练兵活动。

县委编办副主任安福云同志带领全体干部再次解读了委编办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要求,落实了重点任务,力争在全办形成以学思进、以学奋进、以学尚进的全员练兵氛围。

我办将持续开展“大培训”, 推动能力素质“大提升”。坚持自我加压和自我要求,围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开设“机关干部大讲堂”,通过安排干部“上台讲、轮流讲、经常讲”和讲理论、讲业务、谈心得,加强干部“上台能讲、开口会说”的能力训练。实行全员办信息和理论调研制度,紧扣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和阶段性工作重点,安排干部撰写信息与调研文稿,加强干部“提笔能写、下笔成文”的能力训练加强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