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召开全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动态管理和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17 】 【选择字号:

卓尼县召开全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动态管理和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培训会  

为了全面推行权力清单制度,加快完善权力事项库建设,尽快实现政府部门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上“行权”。卓尼县于20151214日,组织召开了全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动态管理和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府副县长、县审改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丽娟,县审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

 会后,县编办副主任安福云同志就如何开展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动态管理和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对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行政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领导责任,明确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主动工作,不等不靠,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各部门(单位)行政许可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要于12月底前完成。其他9类行政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要于20161月底前完成。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丽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精细安排,切实做好做好全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动态管理和流程图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县编办主任、县审改办主任杨建华同志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