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州编办督查调研我县机构编制和食品药品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29 】 【选择字号:

    2013年10月14日,州编办副主任王钟宏等一行对我县2013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和食品药品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业务指导、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现开展的落实省、州有关机构编制文件精神、督查通报、实名制系统信息更新、机构编制台账运转和更新、中文域名注册、机构编制证的发放、食品药品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调查摸底、2013年新批准设立的机构运行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督查反馈座谈会上,州编办副主任王钟宏对我县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和食品药品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督查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一是在贯彻执行机构编制协调配合机制方面,卓尼县制定并印发了《卓尼县机构编制协调配合机制运行办法》,可以说是一个亮点。二是食品药品体制改革各项前期工作到位,争取10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三是要及时更新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加快《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证》、《甘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证》、《甘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备案证》发放工作。四是卓尼县建立了比较全面的、便于运行的纸质和电子版的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台账,运转及时。五是还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度。六是要加快卓尼县机构编制信息网建设进度,充实网站内容。七是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查摸底工作,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