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委编办全面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6 】 【选择字号: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州委编办的安排部署,县委编办立足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了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止331日,全县应报送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125家,应公示的事业单位124家,已全部网上公示,公示率达到100%,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及时部署,明确注意事项。年初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明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操作流程、具体内容、注意事项、上报时间和要求。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内容全面真实并按时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二是优化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建立工作QQ群,公布咨询电话,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对各经办人员提出的问题反复耐心解答,精心指导,对个别不熟悉业务的事业单位进行一对一指导服务,协助登记,切实增强履职服务导向,优化登记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实现让各事业单位少跑路,为圆满完成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严格把关,确保工作质量。严格申报材料把关,对年度报告的完整性、规范性、合法性等进行全面审查。对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提出修改意见,督促改正。确保年度报告材料全面、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