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编办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4 】 【选择字号:

IMG_256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根据省、州编办《关于转发中央编办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发(试行)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县编办于97日至912日,组织开展了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原则和方法,对随机抽取的县木耳苗圃、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动物卫生监督所、幼儿园、法律援助中心和完冒乡畜牧兽医站等6家事业单位进行了实地核查。核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等公示信息进行了核查,在核查中对个别事业单位没有按要求悬挂法人证正本、法人变更不及时、年度报告书中开展业务活动情况过于简单等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要求限时整改。

    通过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加强了对事业单位的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维护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严肃性和真实性,进一步规范了我县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