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共建聚合力 服务暖民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4 】 【选择字号:

614日下午,为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共驻共建活动的进行,我办组织党员到城西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我单位认领社区需求清单中为社区文娱活动室书法爱好者提供书法用品,购买了宣纸、墨汁、毛笔等书法用品;督促在职党员及家庭成员下载“国家反诈APP”,并开启运行;同时与城西社区签订了社区共建协议

此次共驻共建活动,融洽了党员与社区和广大群众之间的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共建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对努力提高党员联系群众的能力,提升机关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共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开辟了新途径,制定了新方法树立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形象,增强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