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选择字号:

       6月7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系统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为甘肃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全办上下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学细悟中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持续增强系统观念和战略思维,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谋划工作、部署任务、制定措施、推进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全县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贯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履职担当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转作风、增干劲、破难题、抓落实,真正把贯彻落实的举措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统筹推进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等工作,持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卓尼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