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3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IMG_20210323_150506_edit_484265350182877323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共同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观看结束后,广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事迹,细谈观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带头学习《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在日常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榜样的精神火花贯穿到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