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追忆·铭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5 】 【选择字号:

--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学习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起,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振奋精神、传承初心、继续奋斗。312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向阳》--怀念青年扶贫干部张小娟微电影。

张小娟同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成长起来的优秀共产党员,是在脱贫攻坚一线不懈奋斗的优秀青年干部。她忠诚于党、执着奉献,舍弃在大城市生活的机会,积极投身家乡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事业。她敢于担当、务实勤勉,专业本领强、业务水平高,无论在乡镇工作还是分工负责全县脱贫攻坚有关工作,都是政策数据的活字典,推动工作落实的排头兵,成为当地扶贫事业离不开的人,为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

观看影片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张小娟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楷模,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她的这种精神激励和引导我们今后会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在日常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英雄的精神火花贯穿到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