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8 】 【选择字号:

 

  1025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景耀东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同志应邀参会指导。

会上,我办领导班子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各单位、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形成的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景耀东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调研选题精准,内容充实,问题查找的准确,提出的办法和措施切合实际,操作性强。新形势、新任务给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解决新问题、满足新要求最主要的是创新工作方法。今后,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加强机构编制工作调研,对部门单位提出的机构编制议题,必须进行先行调研,提出解决问题的合理建议,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准确决策提供坚实基础。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使命感,潜心研究、积极探索推动调研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措施、途径,努力开拓进取,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问题全部排查到位、原因全部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长效机制全部完善到位,确保问题全部不放过、不复发、不反弹、不增加,管理成效不断提升,为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