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强化理想信念,1010日—11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满怀热情,抱着神圣的态度,参观了茨日那毛主席旧居、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及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穿戴统一服装,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擎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通过红色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革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践行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光辉事迹同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昂扬精神投入到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以良好工作实绩为全县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做好组织保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提高了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自觉性,对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