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学习《榜样3》专题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6 】 【选择字号:

20181116日,卓尼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片。《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节目通过访谈、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的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的精神风采,全办掀起了“向榜样看齐,做时代先锋”的学习之风。

忠诚执着,传播真理,为全党输送精神食粮,跨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第一道门槛的耄耋老人宋书声;骑行天使,守护健康,为乡亲服务自己活着就是有价值的“摩托医生”贺星龙;致富能手,乡村筑梦,让一穷二白的边陲贫困村庄华丽转身的农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敢闯敢干,乡村振兴,让一个脏乱差的浙北小村庄变成田园综合体的村党支部书记朱仁斌,许许多多和他们一样一生忠于自己、忠于人民的共产党员,他们有不一样的经历,不一样的故事,但他们有一样的理想和信仰。当他们走上初心台,掷地有声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一个党员对自己、对人民的承诺。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怎样才能做到有信仰?那就从干好自己的事情开始。通过此次专题片学习,编办全体党员被榜样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的担当和数十年如一日勤勉的奉献精神所感染,决定学习榜样精神,与榜样同行,在为民服务的路上不忘初心,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