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8 】 【选择字号: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要求,27日上午县编办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尚建荣同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梁小鹏同志到会进行了督导。

会前,编办党支部认真做好了准备工作,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文件。编办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联系个人实际,深入开展了回顾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营造了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尚书记首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会议的主题要突出,二是查摆问题要客观实际,三是相互批评要诚恳,四是方式方法要得当。根据尚书记的求,会议通报了县编只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县编办主任景耀东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编办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尚书记和梁部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既对会议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谈心谈话还不深不透,会后要进一步谈深谈透;二是材料还需进一步完善;三是会后要制定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计划;四是继续加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通过民主生活会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