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9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9日上午,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文史资料了解了杨积庆烈士为红军顺利过境甘南胜利会师陕北所做的贡献和其辉煌的一生。在烈士遗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深刻认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此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全体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卓尼做好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