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加强党性修养建设 提升组织凝聚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7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激发党支部的活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县编办于近日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县编办支部书记杨建华同志以“树立信仰,高举旗帜”为题,给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中讲到,对党忠诚是每个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对党忠诚,首要的是始终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持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尤其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要用发展的观点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在实践中磨炼,在坚持中深化信仰信念,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顶得上去;逆境中不动摇,顺境中更坚定。要以学习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将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勤于学习,苦练内功,解放思想,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与同志之间团结协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建立平等、尊重、理解、宽容的工作氛围,形成和谐共进的人际关系。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党课的学习对大家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都有更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