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认真传达学习 深入领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6 】 【选择字号:

     ———县编办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日上午,县编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做了相关要求。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以及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求每个党员、每个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每个人的精力、思想都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并付诸行动;要尽心尽力,对这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进一步解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要结合实际抓好党代会精神落实,进一步推动和创新机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