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认真贯彻落实 积极安排部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4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党支部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5月24日上午,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州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县编办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提纲》、《中共卓尼县委关于印发〈卓尼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及韩县长在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本支部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具体负责人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全州机构编制系统开展“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活动,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抓好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重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