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18 】 【选择字号:

 

8月18日,县编办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和心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揭示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长远的战略考量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起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努力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使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着力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党支部书记县编办主任杨建华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衔接起来,与编办当前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吃透其精神内含,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学习教育活动和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统一起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好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