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筑牢“三建双提升”群众工作基础积极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8 】 【选择字号:

筑牢“三建双提升”群众工作基础

积极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使“尼江”两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2016127日,我办主要领导亲自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了3家联系户,认真开展了访民情、排民忧、解民难活动,同时为每个联系户送去了慰问金200元及价值150元的水果,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慰问过程中,以“朋友式面对面、平等式手拉手、协商式膝碰膝、亲人式心贴心”的办法详细了解了联系户今年的生产生活、低保医保养老保险政策享受、家庭收入以及遇到的困难和今后的打算等多方面的情况,引导他们调整发展思路,努力拓宽收入渠道,鼓励有条件家庭外出务工,以便提高个人技能,增加经济收入。

    走访慰问结束时,联系户表示:非常感谢你们对我家的无私关心和帮助,今后我们将处理好邻里关系,会把注意力着实集中到如何才能增收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