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编办认真学习传达文件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8 】 【选择字号:

卓尼县编办认真学习传达文件精神

    1月4日上午,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我办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坚定信仰,严肃纪律,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冲击。

学习会上,我办主要领导分别宣读了《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省委藏区工作会议传达提纲》,《州委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在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上关于县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中共卓尼县《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在《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精神。

主要强调县委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上支持藏区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首先从5个方面对2015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并从8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次对建议全面总结“十二五”的基础上、保障民生,加大基础设施。扶持产业等方面,从全县大局出发进行了更细更深入的规划,统筹谋划“十三五”规划,客观、实际,充分体现我县今后的要点发展方向。渗透方式进行了重点了解,我办职工提高认识,明辨是非,认真学习。

    最后,要求我办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形势,发挥带头作用,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影响。我办职工要加强学习,常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要严肃纪律,明辨是非,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把精力集中到抓改革、抓发展、抓稳定上来,聚精会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