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认真学习领会 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21 】 【选择字号:

20151012日,卓尼县编办召开专门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州委俞书记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中共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全州生态文明示范村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县委组织部、县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卓尼县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慵懒散软”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关于对国庆节后干部职工到岗情况的督查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强化责任担当和忧患意识,大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争创一流”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廉洁奉公、业务精湛的机构编制队伍,大力提升机构编制部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