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县委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15 】 【选择字号:

2015914日,卓尼县编办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县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卓尼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卓尼县委组织部《关于迅速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结合起来,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同时,要结合“工作落实年”做好以下各项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按照“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增减平衡”的要求,加大内部挖潜力度,在总量内调剂解决重点部位、重点地区所需编制问题,盘活编制资源,优化编制资源配置。二是适时开展政府机构改革评估工作。督促指导各部门单位特别是涉改部门严格执行“三定”规定,确保职能划转到位、工作衔接到位、机构编制调整到位、各项职责任务履行到位。三是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确保在10月底公布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四是积极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按时完成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彻底解决事业单位职责不清,管理混乱的现象。五是继续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及时开展对实名制系统已录入的各类单位、人员信息的详细核对、更新和完善工作,确保单位、人员信息与实际相符,确保各类数据为实时数据。六是认真落实控编减编任务。按照中央、省、州“以2012年统计数为基数,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要求和《卓尼县控编减编工作实施方案》,全面落实控编减编措施。按时限要求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