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受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12310举报电话工作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0 】 【选择字号:

为了畅通机构编制督查渠道,扩大社会监督范围,强化机构编制督查力度,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充分分挥12310举报电话作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督检查举报范围

全县各级部门、单位,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法人。

二、监督检查举报内容

县编办12310举报电话为全县机构编制系统举报专用电话,受理如下举报事项:

(一)违反党和国家有关行政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的情况;

(二)违反机构改革方案和“三定”规定的情况;

(三)违反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以及人员结构的情况;

(四)违反上级或同级党委、政府、编委议定的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事项的情况;

(五)违反机构编制统计纪行的情况;

(六)违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情况;

(七)其他违反机构编制纪律的事项。

三、举报方式

社会各界人士如发现上述情况,可拨打“12310”电话进行反映和举报。反映或举报内容尽可能详细具体,实事求是,不主观臆。我们将根据反映的情况按有关程序进行处理,为便于了解更详细的情况,反馈有关调查处理情况,鼓励举报人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县编办承诺对举报人身份严格保密。

四、此公告由卓尼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解释。

特此公告

                              卓尼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