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编办扎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1-20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提高全县中文域名注册覆盖率,按照州编办督查要求,卓尼县编办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作为10月、11月份重点工作,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保证中文域名注册量快速提升。
    一是加强宣传沟通,营造注册氛围。我办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通过下发《关于推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及推广网络红页应用工作的通知》,加强宣传发动,积极沟通协调,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和单位对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必要性的认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注册氛围。
    二是加强督促指导,加快注册推进。我办根据各单位具体情况和中文域名注册实际,主动与中央、省、州编办相关部门联系,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督促、指导,加快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三是主动搞好服务,方便单位注册。通过现场指导、利用电话、QQ群上解答等途径对域名注册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使相关人员熟悉政策规定,精通操作流程,方便单位注册,提高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