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卓尼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6 】 【选择字号:

9月6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卓尼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卓尼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充分总结了全县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新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和实践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要对工作报告认真反复学习,明确县委、县政府今后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做好工作谋划。全体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结合编办实际,将各项工作抓好落实,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卓尼做好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