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深入知知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9 】 【选择字号:

了全面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维护藏传佛教寺庙和谐稳定根据推动群众工作全覆盖会议精神和卓尼县联寺联僧全覆盖行动要求,69日,县编委办积极组织干部深入喀尔钦镇知知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县委编办联寺干部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寺管会负责人和联系僧人谈心沟通,详细了解近期寺院宗教佛事活动情况,掌握寺情社情、民意僧愿、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

联系干部在了解僧人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的同时,积极向僧人宣传党中央、省、州、县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建议他们认真学习党的宗教政策,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学习,引导教育他们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的爱国爱教僧人,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