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共筑幸福美丽家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4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活动

 

“平畴交远风,良苗亦怀新”,细雨滋润着满眼的青绿,在这一派生机盎然的春日里,中共卓尼县委编办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活动

 4月13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柳林镇奤盖村区域范围的环境卫生治理中,对房前屋后、道路边沟的乱石、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引导群众将杂物堆放整齐,做到干净、有序。

 经过简单休整,下午全办干部职工前往划定的区域迅速投入到植树造林活动,活动期间2人一组,默契配合,撸起袖子,挥动着锄头、铁锨,挖坑培土,力争多种一棵树、多植一片绿。

  通过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活动,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生态保护意识、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