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7 】 【选择字号:


1123日,全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合作召开,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编委副主任吕哲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全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核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编委副主任汪晓光及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在卓尼县分会场参会。

d28bb458b758b30996c7f3a424f83d6会后,汪晓光同志对我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二是组织、人社、财政、编制部门要克服困难,深入协调,全面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四部门”联审工作。三是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专班要倒排时间表,明确每天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住重点,确保按时完成核查工作任务。

随后,我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专班,按照州委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汪晓光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卓尼县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县核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协调组织、人社、财政、编制四部门数据审核相关人员集中开展数据联审工作。目前我县机构编制核查联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