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以讲促学强思想 以导保质提实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7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宣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513日上午我办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王风娉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宣讲会。

宣讲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主要对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了深入解析,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系统地介绍了党从新生期、探索期、奋斗期逐步迈向成熟期的全过程,最终得出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铿锵论断,令参会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的荣誉与使命,汲取奋进之力,增强信心勇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宣讲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增强战略定力;坚持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力行,锤炼过硬党性,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