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走访传党意 慰问暖民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8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24日,正逢农历“腊八节”,踏着节日的号角,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带着深情厚意,赴喀尔钦镇革古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1807521986846768县编办干部职工自筹资金7500元,购买米油等生活用品,24日上午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对革古村50户精准扶贫户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他们在吃饭、穿衣、看病、上学、住房、取暖、饮水和生产生活中最迫切,最急需的意愿和诉求,同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米油等慰问品。走访结束后,县编办干部职工同驻村工作队干部、村组干部及部分精准扶贫户代表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编办干部首先向村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并同在座的干部群众就如何做好革古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促进富民产业发展、农牧业持续增产增收和2018年的打算进行了探讨。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传达了党的政策,温暖了民心,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也进一步了解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下一步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上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