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8 】 【选择字号:

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

 

  为了全面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卓尼县编办于2016年2月23日召全体职工会议,学习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同志在中共卓尼县委第十三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省委书记王三运、省长刘伟平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同志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精准扶贫、环境卫生整治、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当前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为目标,按照县委第十三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要认真做好联系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按照杨书记提出的“四不”、“五缺”、“三不到位”的问题,尽快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进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考核不出问题。二是继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州委“视线内不能见垃圾”的要求,认真落实每周五集中打扫清理区域环境卫生长效机制,确保区域内无垃圾。三是全面做好联系村的维稳工作。按照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及三月敏感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结合双联工作,全力做好联系村和联系寺院的维稳工作。四是按照县委深化改革有关要求和编办各项重点工作,按进度要求全面做好各项改革及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五是要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