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3 】 【选择字号:

5月22日下午15时,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县编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在办公室观看了电视直播。林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共分三个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会议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甘肃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明确,催人奋进。今后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动力活力,为推动和创新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