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3 】 【选择字号: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后,为了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县编办于2月15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认真的学习,并对我办联村联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县委书记杨武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省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关于2016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两个》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将双联工作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深度融合,全力做好2017年双联帮扶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编办双联干部要严格落实县双联办有关安排,及时进村入户,在大力宣传惠农政策的同时,全面了解联系村、联系户的耕地面积、牲畜数量、经济收入、道路交通、人口户数、重点人员、流动人员、稳定隐患、享受国家政策等基本情况,建立健全村情、户情台账,切实做到联系村、联系户底数清、情况明,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