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30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共卓尼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卓委组字〔2016〕248号)精神,卓尼县编办分别于11月14日和21日,组织召开专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层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县编办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学深、学精,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持续不断推进“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基本生活制度的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优化机构编制资源,继续努力做好控编减编工作,稳步推进权责清单建设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大实名制管理和电子政务建设力度,不断强化机构编制调查研究,在推动工作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贯彻,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