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雪中送温暖 双联连真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0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开展“双联”慰问活动

俗话说“大雪小雪冻死老爷”,“大雪”节气刚过,这两天天气就骤然变冷,在这样寒冷的日子里,县编办的领导和干部职工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联系村和联系户他们过的好吗。

129日早上,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顶风冒雪赴“双联”行动点——喀尔钦乡卓洛村开展慰问活动。在乡驻村干部和村支书的陪同下,县编办干部查看了村委会的冬季办公情况,给村委会送上取暖用煤2吨,并对10户联系户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过冬御寒情况,同时送去慰问金2000元。走访结束后,县编办干部同联系户、村民代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乡驻村干部在村委会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县编办干部首先向村干部群众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强农惠农政策,然后了解村民今年的庄稼收成、农闲务工收入、养殖及中药材种植和经济作物收入等各项收入情况,并同在座的干部群众就如何做好卓洛村的富民产业发展、农牧业持续增产增收和明年的打算进行了探讨。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深了干部同联系户的感情,也进一步巩固了我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