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积极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8 】 【选择字号:

 

根据县委宣传部、县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司法局印发的《卓尼县2017年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卓司办字﹝2017)16)文件要求,3月16日,县编办根据安排在大桥头北面集中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县编办编印了《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条例》、《行政机关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政绩处分暂行规定》、《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等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资料500多份,采取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开展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大力宣传机构编制法规在推动科学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规范和体制机制保障,力求增进管理对象和干部群众对机构编制政策的了解和掌握,提高管理服务对象依法依规办理机构编制事项的自觉性,为各项政策法规的贯彻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