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全面开展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7 】 【选择字号:

  

按照中央和省、州关于开展机关和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要求,县编办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开展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明确工作要求。积极组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州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甘南编办发〔201661号)文件精神,充分认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的内容和意义,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掌握发证程序。

二是积极沟通协调,熟悉系统业务。及时与州编办沟通协调,积极探索系统操作及工作流程,将县编办作为首个领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试点单位,通过试点,掌握了操作程序,为全面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奠定基础。

三是全面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制定并下发《关于开展全县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卓机编办字〔201637号)文件,明确实施范围,相关要求和办理时限,同时印制服务指南,确保赋码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