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卓尼县全面完成行政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01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推行权力清单制度,加快完善权力事项库建设,尽快实现政府部门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上“行权”。卓尼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行政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作为职能转变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阳光政务“晒权”,保证县政府部门依法全面履行职能。

去年年底前,完成了22个县政府部门176项行政许可事项流程图梳理审核工作,加载子项15项。其他9类行政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也按要求经县审改办审核通过后导入系统。截至目前,卓尼县已全面完成行政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共涉及30个部门(单位),2912项行政权力,拆分子项18项,实际入库细项(流程图)2941项,已经在甘肃政府服务网上发布。各部门(单位)将按照发布的权力“行权”,并做好权责清单的动态管理,及时调整更新内容。